Sunday, March 14, 2010

丹提Dainty Design面膜(RM2.50)

玫瑰面膜
揮別暗沈肌,再現嬰兒般柔軟膚觸!

平衡肌膚保濕度,抵禦老化現象,使肌膚如嬰兒般柔軟,尤其常熬夜、臉色暗沈的肌膚,更能明顯感受它的神奇魅力哦!

美白、保湿、活肤、消除暗沉,去皱,适用熬夜灰暗肌肤

蓮香保溼面膜
促進肌膚新陳代謝、明亮暗沉膚色。

香水蓮花萃取類胎盤素,激素中含豐富的護膚滋養元素,能滲透肌膚深層賦予充分的滋養,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、明亮暗沉膚色,恢復肌膚活力、維持肌膚柔嫩與彈性,讓肌膚年輕、緊緻、健康,適合老化、需要高效保溼肌膚的使用。

保湿、细嫩、美白、适合需要补水肌肤。

蘆薈面膜
曬後與乾燥肌膚的急救面膜!
天然蘆薈具舒緩、平衡肌膚油脂與高效保濕,曬後與乾燥肌膚使用更能明顯感受它的神奇魅力哦!

滋养润泽控油油水平衡,适合油性缺水及混合肌肤

薰衣草面膜
有效滋養肌膚、維持肌膚彈性!

薰衣草能溫和呵護脆弱肌膚安定敏感膚況,提升肌膚防禦能力有舒緩與安撫的效果,將肌膚調理至水嫩光澤的健康狀態,乾燥缺水、敏感脆弱肌膚最佳選擇。

保湿、晒后修复、镇定肌肤。

檸檬香茅面膜
分解油脂、淨化毛孔,維持肌膚清爽舒適!

玻尿酸保濕成分能迅速滲透角質層,使保濕效果持續保持肌膚水漾潤澤,植物精華成分能平衡皮脂分泌提升肌膚防禦力,分解油脂淨化毛孔維持肌膚清爽舒適,預防和改善產生粉刺及面皰的問題肌膚。

保湿、美白, 去油、平衡油脂分泌,预防痘痘,让肌肤达到平衡状态 .

茄紅素面膜
撫平毛細孔及細皺紋,提高肌膚鎖水能力!

茄紅素具極佳抗氧化能力守護肌膚對抗老化,整頓肌膚新陳代謝提升肌膚活力恢復緊緻光采,撫平擴張的毛細孔及細皺紋,提高肌膚鎖水能力,調整肌膚正常機能為受損疲憊的肌膚帶來緊緻與彈性,適用疲憊、老化肌膚維持肌膚彈性與亮澤。

保湿、细嫩、消除暗沉 、活肤,气色好!适合暗沉肌肤

全方位膠原面膜

膠原蛋白為支撐肌膚結構與彈性之基礎物質。有效滋養肌膚、維持肌膚彈性。

美白、保湿、紧肤,抗衰老


1 comment: